「要去健身房喔...可是我沒去過耶,還是不要好了!」
「健身房收費不是都很貴嗎?」
「該怎麼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健身房?」
台南東區健身房推薦的有哪間?」

台南東區健身房

在我去健身房前,這些都是我的疑問,
想改變卻又沒動力,想實踐卻又不知從何開始,
體驗過幾家健身房,設備、環境是很完善沒錯,
但就感覺少了點什麼,
健身房到處都是,設備其實也都大同小異,

台南東區健身房

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健身房?
1.離家近;我家是在東區,所以我就找台南東區健身房
一方面不會讓自己有路程的壓力,ㄧ方面是不會因為刮風下雨就偷懶xD
2.設備;除了健身器材的新舊程度,
最重要的是有沒有適合你或是你想使用的健身器材喔!

 

台南東區健身房

3.環境:健身房的環境整潔,空間是否讓你覺得舒適,有無可上鎖置物櫃。
4.私人教練:與教練的溝通,專業度,親切度都是可以考量的喔。
評估過以上幾點,就開始我的健身之路拉!

 

 

台南東區健身房

預約課程過程:
我是在網路上找到進化運動空間,馬上就線上預約課程,
體驗課程為一個小時,為私人教練一對一訓練、身體評估跟諮詢,
費用只要$350,打卡再折$50,是不是很超值 !
體驗過程:
一走進進化運動空間時,就被可愛的貓星人吸引!!

 

 

台南東區健身房

真是萌的我不要不要的 > <,
進化運動空間的教練非常親切,先幫我做身體評估,
了解我想改變的地方,提供很多專業建議給我,
體驗器材的過程,教練會在一旁幫我調整姿勢,

 

 

注意事項:
建議健身的朋友們可以請私人教練指導動作,
一方面不會造成運動傷害,一方面有教練陪同健身會很有動力。

 

 

台南東區健身房

體驗課程馬上就讓我愛上進化運動空間
進化運動空間有私人教練課程以及自主訓練(採預約制),
我覺得收費很合理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體驗看看,
你們一定會愛上!!

 

 

台南東區健身房

為何選擇進化運動空間?
台南東區健身房離家近,雖然有更近的健身房,
但我更喜歡進化運動空間帶給我的感覺,
空間舒適,器材完善且很新,
教練專業又親切,帶領我從對健身一無所知到現在很有興趣,
朋友都說我的體態越來越好看,有腰了 ><!
果然只要肯花時間努力改變,就會有成果的。

 

 

台南東區健身房

進化運動空間就是個溫馨的地方,認識到很多健身好友,
每次來都會寒暄幾句,是間很特別的健身房!

 

 

台南東區健身房

台南東區健身房推薦給想改變、卻又不知道如何開始的朋友,
你也可以跟我一樣,把握住讓自己變更好的機會。

分享我在網路找到的資訊:
官網:台南東區健身房

預約課程表單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NXPgZiANUXjFIjOYDWlP3bOJFnOAbfcew85jB7xfM0MSQfA/viewform


想改變就別怕,衝阿 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熊樂活 的頭像
    大熊樂活

    大熊樂活

    大熊樂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